close

 

 

HELLO~我是呱哩~大家可以叫我呱呱~~

第一次發文~先來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自訂樣式素材

 

 

接觸美妝跟保養已經有兩年半了~

剛開始的確很容易沉迷於彩妝這花花世界~

什麼都想蒐集、什麼都想嘗試,眼花撩亂的XDD

 

Guali_pixnet-02.png2014年6月真正開啟了化妝跟保養無止境的道路

Guali_pixnet-02.png 2015年10月臉開始有很多敏感狀況,看了醫生說是皮膚炎

接下來就是很苦悶的抗爭~

 

後來真正用到改善我肌膚的產品,也真正覺悟,不能再亂嘗試~

 

Guali_pixnet-02.png 2017年03月放棄使用氣墊粉餅,希望自己的肌膚能更加穩定

 

最熱愛的是眼妝,喜歡漸層~喜歡嘗試很多種畫法~

希望我的心得能提供給大家一些幫助,

不過主要是會以分享最喜愛的眼妝或是整體妝容為主要的分享,

未來請多多指教!!!!!

 

 

Guali_pixnet-05.png

 

身為眼影控~也很愛嘗試

第一個要來分享的就是眼影了!!!!!

最多的單顆眼影是Etude House的~

畢竟剛開始化妝接觸的就是韓國彩妝,但最近收了比較多歐美的眼影,之後再來慢慢分享~

 

下圖為我的EH單顆眼影,除了兩顆沒紋路的是TFS的,其他都是EH的((笑

lookatmyeyes02.jpg

會買EH的單顆眼影是剛開始有遇到1+1,覺得顯色度也不錯,而且好多顏色可以選,也不怕買盒裝眼影會有些用不到的顏色很浪費~然後就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

只有BR403、BR407是全霧面,PK005跟PP503看起來是霧面,但其實帶有一點點小珠光

lookatmyeyes01.jpg

 

下圖是最近喜歡的畫法XDD 有種春天的感覺~

floral04-tile.jpg

不過只有橘色用到EH的OR215,綠色是已退出台灣市場的Nature Republic,它們的單顆眼影也不錯唷~

這張的紫色根綠色都有用到單顆眼影,GR705、PP504

floral09.jpg

 

接下來用到的是PK005、PP504、BR420,

最後用GR705點最眼皮中央,BR407做眼窩跟眼尾增加深邃感~

 

然後這次眼線有點小失手,別介意((遮臉,不過我的眼皮真的不是很好畫眼線QQ

他不是完整的內雙,所以有蠻多摺痕沒有接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失手QQ

springday09-tile.jpg

然後眉毛其實帶有一點PP507,但我打亮打太亮了,有些顏色都被吃掉了~還在跟我的燈磨合中~

有點三八~貼了一堆小碎花XDDD

畫個粉嫩的腮紅跟貼紙~春日春日XDDD

springday13.jpg

下圖是用自飾非凡的眼影蜜,還有BR403、BR407加強眼尾、眼窩,我很喜歡用這兩顆,覺得很喜歡~是霧面的唷~

lookatmyeyes03.jpg

 

我覺得EH的眼影蠻適合新手買來玩玩,顯色度跟質地都還不錯,但又帶有一點透明感,可以自己掌握要清淡還是要明顯~

不過高顯彩比較容易飛粉就是了~尤其是我的BR402,超飛~但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要控制好量~

 

我最近在嘗試歐美的眼影,好期待Morphe跟BH的到來((剁手指XDDD

希望不要像Sleek一樣失望QQ(有機會在來分享我之前買錯色號的地雷)

 

 

 

以上是我第一個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有什麼建議或指教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