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要來分享的終於不是眼影了XDDD

 

雖然說我正在慢慢拋棄使用氣墊粉餅,

一直很想用看看氣墊粉餅的始祖!?XDD

所以就手癢買了最新款IOPE氣墊粉餅!

 

2017 ALL NEW 아이오페 에어쿠션® 커버

IOPE AIR CUSHION® COVER SPF 50+ PA+++

IOPE AIR14.jpg

 

 

分享前,先來一段呱哩小MurMur:

說真的我目前用了這麼多氣墊粉餅XD 有點麻痺了XD

很多氣墊粉餅用了很沒新鮮感、驚豔感,就會想冷凍他XD

但也是因為自己的膚況不穩定,鼻翼兩側的臉頰乾燥、毛孔較大,容易脫妝、卡粉

 

再來就是要先談談我為何要拋棄氣墊粉餅

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氣墊粉餅剛好開始流行,所以我也一頭栽進去

然後我又愛收集可愛的東西,就盲從買了很多顆((剁手指

 

但其實我覺得用了這一兩年下來,皮膚愈來愈糟糕,一部分當然是體質出問題,但另一部份就是這些 細菌培養皿 的關係了!!!!

驚!!!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XDD ((居然還沒分享就開始說他壞話XDD

不過真心覺得氣墊粉餅適合皮膚健康的人使用,不然就是要很快速的用完XDD

 

我以前就看過皮膚科醫師拋出來值得我們省思關於氣墊粉餅的文章,

所以我心裡其實很清楚,但我就是嘴硬、固執,覺得不會有事啦XD

然後就這樣到現在XDD

 

會把它們丟掉,並不是因為我很有錢很浪費,剛開始也是很捨不得,但為了我自己,忍痛丟了他們(粉蕊,粉盒還收藏著XD)

然後還是會有些不捨,所以才會有僅存下來幾顆我蠻喜歡的繼續使用,不過我最近也是想把它們丟了XD 

 

 

 

IOPE AIR01.jpg

 

好了~囉嗦完畢,我們進入正題吧~

IOPE AIR04.jpg

這是第一次用IOPE,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XDD

當時會選這顆,也是看照片,腦波弱弱的就買了XD

(下圖擷取至IOPE官網)

240e6926-aeb1-48a8-a091-31cf4ca12414.jpg

 

 

IOPE AIR03.jpg

 

新的IOPE粉撲是皮表面,這樣比較不容易沾到粉底髒髒的~

IOPE AIR08.jpg

 

他的膜跟蘭芝一樣貼蠻緊的,用上面一片透明塑膠順勢撕開

IOPE AIR09.jpg

 

 

 

 

IOPE AIR05.jpg

 

 

這顆氣墊粉餅跟去年的一樣,這是有很多顆圓形排列成的海綿,樣比較能夠沾取均勻的粉底液~

IOPE AIR06.jpg

IOPE AIR07.jpg

然後我覺得真的還蠻均勻的!!!

 

IOPE AIR10.jpg

IOPE AIR11.jpg

 

 

不過覺得最均勻只有前幾次,之後要壓用力一點

IOPE AIR21.jpg

我有使用過蘭芝菱形那顆,但我個人覺得沾取均勻度普通,使用起來也普通,不是很愛、已丟

 

 

 

 

這款有分自然跟遮瑕,我買的是遮瑕21號~

顏色對我而言還蠻剛好的,不會很白~

IOPE AIR16.jpg

IOPE AIR17.jpg

 

遮瑕力是真的還不錯,看官網上的比較圖,比去年的極致遮瑕來說顯得比較弱,但保濕度是提升了~

(下圖擷取至IOPE官網)

1494488218686.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名字一樣,保濕度不錯,有不錯的遮瑕卻不會感到厚重的妝感!!!!

而且光澤還蠻好的!!!!!!

這其實已經快接近我夢想的底妝產品了((笑

IOPE AIR12.jpg

IOPE AIR13.jpg

 

我每次上妝都是先保養→Artistry CC霜打底→IOPE

因為CC霜光澤也不錯,所以整個超亮!!!

 

左邊是已經上IOPE,右邊則是只有打底,很明顯看出來臉頰上的般跟些微的泛紅都可以遮8-9成!!!!

IOPE AIR19-2-horz.jpg

 

毛孔遮瑕還好,我臉頰的毛孔很容易外露或粉卡在洞裡= =

但我臉頰就是乾燥、毛孔大,容易長粉刺,有時又會出油,很多的粉底產品在臉頰都有這個問題,我覺得用這款也是會這樣,但沒有太嚴重倒是不錯~

(如下圖,這顆粉底在我臉頰最嚴重的一次 P.S.其他粉底還有更嚴重的!!!!)

IOPE AIR23.jpg

 

保濕度算還不錯,不過我臉頰本身就容易乾燥,在公司又是待冷氣房的,所以更容易乾燥

早上剛上完妝是比較不會有卡毛孔跟卡粉、浮粉問題,但通常到下午就會有這些狀況了

不過也不會到超級明顯,而且肌膚也沒有出現粗糙脫皮的狀況

之前很容易乾燥到下午會出現粗糙感,不過也是最近在試用的保養品保濕有感的關係~

 

完妝,一定會用蜜粉定妝~

覺得AC KikiLala蜜粉還不錯,不會影響粉底顏色,不會完全蓋掉粉底的光澤,但用量很多的話還是霧面的~

 

光澤度是粉底本身的光澤,不是加亮片珠光的光澤,我蠻喜歡這種光澤的!!!

不過我都會上一層蜜粉,這樣光澤會下降一點,但毛孔就不會這麼明顯了~

IOPE AIR20.jpg

這顆持久程度其實算不錯,對我的肌膚而言,鼻子跟鼻周臉頰超容易脫妝或卡粉,

如果保濕有夠的話,整天下來不會脫妝太明顯

下圖是12小時完全無補妝,我覺得還蠻完好的~~~ 輕微脫妝而已~

IOPE AIR22_all day.jpg

 

清爽程度到是比較普通,不上蜜粉的話會有點黏,但是毛孔或皮膚的負擔卻還好,不會悶!!!!!

之前用過Missha美思的蕾絲氣墊粉餅,也是粉底本身有光澤,但他用起來就比較厚,服貼程度沒這麼好,所以後來也是沒什麼在用

IOPE AIR18.jpg

 

整體評分:

遮瑕力 ★★★★☆

水潤度 ★★★★☆

持久力 ★★★☆☆

光澤度 ★★★★★

清爽度 ★★★☆☆

服貼性 ★★★★☆

 

IOPE AIR02.jpg

 

簡單的來說,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顆的XDD

但我沒有用過IOPE其他氣墊粉餅,所以我也無法比較他們的差別

這顆價位不算低,但也不高,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第一次用IOPE沒有踩到地雷,很開心XDDDD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的氣墊好了XDD

或是包裝很美的氣墊((遭毆~

不過我現在最喜歡的還是這顆氣墊粉餅了XDDD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