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呱哩不同的一面XDD

呱哩看起來很文靜也很慢熟,

但內心很熱血XDDDD

尤其最近真的超瘋搖滾樂XDD

所以就嘗試了不同的風格~

rock0528-5.jpg

 

今天就單純記錄我自己的突破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xDD

不算是專業搖滾、視覺系妝容

馬上就來看看吧XDD

 

看起來還不錯吧XDD

換成大頭貼被說好前衛,是不是壓力太大XDDD

rock0528-7.jpg

 

這次的眼妝也是用Morhe 35B,原本是要畫桃色為主的視覺妝感,但就不小心假雙眼皮畫的不是很滿意,就混了黑色跟重色XDD

不過我覺得35U更適合畫XDDD

rock0528-1-vert.jpg

 

雖然假雙眼皮有點小失敗,但這次蠻成功的是輪廓,至少我蠻滿意的XDD

視覺系看起來很像很簡單,但我覺得比一般妝還有難度,而且畫蠻久的XD

尤其是眼頭,但加了眼頭,眼睛不用雙眼皮也很大XDD

rock0528-9.jpg

 

好啦~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下次有更突破的妝再來分享吧XDD

rock0528-6.jpg

 


呱哩小MurMur:

最近又喜歡 CLØWD 跟 the GazettE

喜歡CLØWD的曲風,還有Guitar手 庵 還有Bass手 猟平,

the GazettE的主唱聲音,還有轉型前的曲風~

覺得歌手的聲線真的會影響我喜歡的程度XDD

最後還是Osiris萬歲!!!! 小林正典萬歲!!!!

rock0528-8.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剛好也喜歡搖滾,也可以跟我分享唷XDD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