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好消息!!!

就是呱哩長期以來的困擾終於解決了~~

那就是脂漏性皮膚炎的大改善

(醫生是說算好了~)

奮戰了兩年能夠有如此巨大的好轉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我的好幫手!!!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Curel 珂潤02.JPG

 

會入手這罐原本只是在逛美妝店的時候,

很想找一瓶夠保濕的乳液,

然後剛好他有組合,

所以就腦波弱的下手了!!!!

Curel 珂潤01.JPG

 

原本買回來是想用完手上的SKINFOOD 萵苣黃瓜水嫩乳液,再開始使用~

 

但因為換季,皮膚又開始鬧脾氣

皮膚炎又開始作怪

所以決定要換一個皮膚科醫生看!!!

 

然後這個皮膚科告訴呱哩我是脂漏性皮膚炎!!!

(呱哩很扯,一直都只知道是皮膚炎而已=   = 之前的醫生都說不清楚... 所以我也奮鬥了很多年)

這位醫生很有耐心的解說我的膚況

呱哩的皮膚算是外乾內油

因為皮膚的角質都沒有了,所以沒有防禦力

長痘痘、粉刺並不是太油,而是角質沒有長完全而毛孔被堵住,所以長痘痘

 

而為什麼呱的角質都沒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呱呱遇到一個黑心皮膚科醫生的關係

那個醫生跟呱哩說:好的洗面乳可以洗很多次

然後因為粉刺、痘痘很多,所以開了一個500元的肥皂要呱哩一添喜至少四次...

當時知識不良的我就完全相信他

所以皮膚也因此變脆弱,當年也得到了皮膚炎...

 

現在這位醫生告訴呱哩一個很不一樣卻簡單的保養方法

而這個方法拯救了我的皮膚

讓我一個禮拜幾乎好的差不多的方法

除了擦消炎藥膏輔助以外

最重要的是 只需要擦乳液 要擦很油的乳液!!!!

要讓臉整天都是乳液包覆在臉上亮亮的保濕感

等肌膚屏障恢復的時候也是要繼續這麼做

 

 

醫生說太水的乳液跟噴化妝水

容易在揮發的時候帶走臉上的水份反而更乾燥

雖然之前一直在看邱品齊醫生的文章也了解這點

所以一定會擦乳液鎖水

不過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出在乳液的問題

(前幾天剛好美的好朋友也有分享相關知識)

我真的是自以為的保濕!!!!

一直喜歡用水感的乳液,但對我的皮膚卻沒有好好鎖水

現在換了乳液保濕就超足夠

而且一天不只是早晚兩次,是要經常性補擦

短短不到一週終結兩年來的長期抗戰

第一天就感受到痘痘平了

一個禮拜後,原本有的粗糙脫皮感完全消失!!!!

是不是很神奇!!!

原來這麼簡單就好了!!!!

 

而這一兩個禮拜擦的就是這罐──珂潤 浸潤保濕乳液

 

先來看看呱哩原本糟糕的肌膚狀況!!!!

粗糙、脫皮、痘痘、粉刺、泛紅、過敏、搔癢 樣樣來

這是稍微穩定的樣子

Curel 珂潤06.jpg

這個是很嚴重不穩定的時候

Curel 珂潤08.JPG

這些時候保濕通常都很不足夠

上妝也很難上,經常會有這些卡粉、浮粉的狀況

搞得皮膚看起來更糟

IOPE AIR23.jpg

 

再來就看看珂潤乳液

這罐乳液包裝很簡單

而且是用壓頭,比較衛生、方便

Curel 珂潤05.JPG

 

擠出來的質地感覺偏水!!!!

當時在靠櫃試用的時候,也是覺得他偏水好吸收,所以才選擇入手他

Curel 珂潤03.JPG

 

因為手上的乳液都偏水,醫生是推薦我用舒膚特,但我買了這組還沒用,所以就把這罐打開來試試看

但實質上,他保濕超足夠!!!!!

這是第一次使用的樣子,一下就讓肌膚滋潤,剛開始都壓5次以上的量,而且一天都擦5、6次

Curel 珂潤04.JPG

 

所以我用量比較兇,一週就用大概五分之一

154992.jpg

 

現在保濕很夠,所以一次都用比較少,但每天還是擦至少3、4次,到現在快兩週已經用了三分之一

這是現在好冷,皮膚薄有點紅紅的,不過可以看到膚況好很多、皮膚也很平滑>__<

不過冷天就可以擦多次一點,吸收很快~

Curel 珂潤09.jpg

 

這樣的保養方式,加上這罐超保濕的乳液

一個禮拜皮膚就穩定很多!!!!!

這真的超推薦給皮膚不穩定且乾燥的肌膚!!!!

 

 

這個假日很開心來上妝試試看

真的前所未有的保濕、持妝,冷天、乾燥天也不會影響

膚況好到用Mamonde的漸層打亮都不會顯肌膚紋理、瑕疵!!!!

由此證明保濕真的是最最最最基本的!!!!

以後會繼續使用這種保養方法,而且很想嘗試珂潤其他的產品!!!!!!

超推薦給大家!!!!!

Curel 珂潤01.JPG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