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2.jpg
今天又是一顆氣墊粉餅的分享了!!!!
也是一顆包裝很美的氣墊粉餅,雖然是很久之前買的,現在應該是買不到這種包裝了,官網上的氣墊都換包裝了~

17-07-02-16-56-41-767_deco.jpg

上面那顆粉色桃花是第一次買的,還附贈一個一樣花紋的帆布化妝包~~~


​現在才發現這顆桃花氣墊粉餅,也是聯名Marymond欸!!!!
但那時候一點也不紅,沒被炒作吧XDD


下面這一個包裝買的是23號,但內容物是一樣的,我完完全全被他煞到,腦波弱到立馬下單=      =

但當時手邊太多顆氣墊粉餅了,所以我一直沒有開他,直到最近膚況穩定,不容易乾燥反而有點出油的狀況後,才把他開來使用~

IMG_5300.jpg

桃花用久了上面的Logo會掉漆,不過花紋是壓在塑膠裡面的,所以還好~
這一陣子的包裝都是像花瓣一樣有一頭尖尖的,而且跟平常看到的氣墊粉餅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蓋子跟打開的方向是相反,不過打開之後別人看到會是正面的XDDD很妙~

IMG_5302.jpg

17-07-02-16-57-38-807_deco.jpg
打開來的樣子~滿滿的粉底液!!

IMG_4890.jpg

完全是個霧感的樣子,這是21號試色
IMG_4898.jpg


用起來很乾爽,幾乎是不用上蜜粉,但我還是會上蜜粉~

這顆氣墊很適合夏天或容易出油的肌膚,但不是外油內乾,之前店員跟我說我算中性肌膚,不過我的臉頰就是外油內乾,所以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或是長時間待冷氣房,就容易過乾而浮粉~

第一次用的時候,臉頰保濕度還ok,最近膚況穩定,保濕也比較好,上班都是待冷氣房,中午的時候有輕微的出油,所以我就想說要補妝一下,臉頰就些微浮粉了QQ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輕微,沒有太嚴重,但我同事居然發現了=   = 之前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都沒發現=3=


但最近皮膚比較穩定,保濕也夠,所以我用ORBIS清爽型的隔離之後,在上這顆氣墊粉餅,也不會到卡粉!!!!



我用23號是超自然,幾乎沒色差,21才會有提亮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21的感覺,可以拿來混著用,增加輪廓立體感~

遮瑕也算不錯,不過我都是少量薄薄的上,這樣對我而言遮瑕就不錯,不過比較深的黑眼圈要另外遮瑕,然後一次上太厚會有點卡粉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顆氣墊粉餅的XDD
但是真的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可能就無法了!!!!


雖然我是汗腺達人,是真的很容易冒一堆汗,已經到很困擾會融妝的程度那種,但撇開在狂冒汗的情況下,如果膚況沒有特別乾燥的情況下,我覺得用起來很OK,而且還蠻持妝的,也比較不會出油!!!! 如果加上ORBIS的加持,可以說幾乎不出油!!

 

Guali_pixnet-03.pn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然後!!!

我要宣布一件重大的事情XDDD

我居然買了3ce最新的貝殼外包裝的氣墊粉餅!!!!!!

真的是我入手最後一顆了,最近不是很愛氣墊粉餅,幾乎上隔離霜或飾底乳就出門了!!!

讓你們氣期待一下吧~

Guali_pixnet-05.png

 

這次也是手機排版,請別介意,等我存錢組新電腦XD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