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呱哩要來分享呱哩的大地雷!

在逛美妝店時,無意間發現這罐,第一次聽過這個牌子,主打敏感肌膚用的高保濕水凝乳~

Unlabel植物All-in-one水凝乳

試用起來質地蠻清爽,但因為價格有點貴,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XDD 

其實後來才發現他寫"All in one",雖然我不在乎這點(不太相信這麼多功效的XD),但有點擔心反而很負擔

unlabel02.JPG

這罐沒有盒子包裝,只有一條膠帶跟卡榫,可以防止他被擠出來

unlabel03.JPG

擠出來的質地就是水凝狀,像是一層水包覆著乳液,也有點像一些面沖洗面膜的感覺

unlabel04.JPG

很容易抹開,感覺像是水一樣

unlabel05.JPG

不過其實他有點黏,包覆在臉上的感覺,當時看的皮膚科醫師也是說我的皮膚需要屏障保護,所以我就沒有太在意他粘黏的感覺~

 

然後我每次都是按2-3次使用!

看起來有種保濕的感覺,臉有些為泛紅是當時就有稍微敏感,不是這罐造成的,不過用了一個禮拜偶爾會有點小刺刺的!!

unlabel07.JPG

 

重頭戲來了XDDD

就這樣用了一週多,我的作息一直都一樣,不過這天早上擦上去後,開始感受到熱熱的,後來過了快五分鐘,灼熱刺痛感愈來愈明顯!我趕快衝去洗掉,發現我的臉就毀容了=        =

除了眼周以外,整個大泛紅,實際上比這還紅!!就像是打完雷射的浣熊臉((誤

 

當天下班衝去看醫生,醫生也嚇到,問我是不是睡不好,但我不敢跟她說我亂用新產品XDDD

unlabel08.JPG

然後過了應該有兩個月吧~我再也沒有使用他了,前一陣子用其他的乳液有穩定多,後來又氣候跟作息壓力而復發,目前換了一位醫生治療中!

 

現在想到來寫心得,才發現他寫“植物”欸!!這不是最近流行的“植粹”嘛!?

之前聽過邱醫生的演講,他說最好不要用植粹的產品,因為你不知道這些植物的生長過程跟品質等等,其實是非常複雜的!並不是商人主打的天然!!

我心中感覺到十分羞恥XDD 把他當耳邊風、眼盲!

當然還是有十分多的因素,而且又是All-in-one,聽起來就十分複雜XDD

我應該不會再繼續使用他了,雖然我當時買要650,荷包再哭哭了!

不過或許皮膚健康的人用起來是沒什麼問題~

unlabel06.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還有好多乳液要分享XDDD

大家可以去回顧呱哩很推薦的珂潤潤浸保濕乳液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