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呱哩~

最近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大家特別注重衛生健康等問題,所以今天要來分享負離子清潔液,在這個艱難時刻的好幫手!

20-02-06-00-27-35-031_deco.jpg

 

先來看看什麼是負離子清潔液

來自日本高新環保技術之獨家授權,以獨特的高科技鉑金電解技術,從純水中分解出大量具有高鹼性功能的氫氧根負離子,具高效潔淨、去油污、除菌、消臭、抗病毒、防鏽、安全又環保的效果。

20-02-06-00-28-23-029_deco.jpg

 

這罐負離子清潔液除了當作一般清潔液使用,無毒、成分單純,更可以做為乾洗手使用!

而且是做噴霧的頭,方便使用,更不容易灑出來!

20200206_001013.jpg

 

在外要勤洗手十分不便,但只要攜帶這罐,隨時隨地都能洗手很方便!!

最近過年,大家也都會拿香拜拜,手上經常會被香染色而紅紅的,通常要洗很多次手才能清除,但只要使用這罐負離子清潔液,很快就能將紅色色素清除!!

(圖4).png

 

或是吃飯前噴兩三下當作乾洗手,病菌就不易從口而入!

飯後更是好幫手,清除手上的油膩感,也可以拿來擦桌子XD

20-02-06-00-38-58-190_deco.jpg

 

說到擦桌子,呱哩創作的畫板因為顏料跟經常使用而有些汙垢,也能夠靠這罐做清潔!

清潔前

(圖6).png

只要對著污垢噴幾下,再用衛生紙或是紙巾擦拭,輕輕鬆鬆去除!

(圖6)-2.png

畫板一下就跟新的一樣~

(圖7).png

 

甚至是在桌上不小心滴到了粉底液或是其他彩妝,也是能夠輕鬆去除,而且有除菌功能,保持桌面乾淨~

不過滴到衣服之類的,還是建議要用卸妝產品或是洗衣精清洗喔~

滴到桌上的粉底,慢慢被負離子清潔水融掉,之後用衛生紙就能擦一乾二淨!!!

(圖8).png

 

 這罐負離子清潔水是不是很多功能很好用!  

 
更重要的是它無氯、無毒、無刺激、無任何化學成分,又有通過多家權威檢測機構的口毒性、眼睛及皮膚刺激性等安全性測試,各種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化學化合物、重金屬、水質等理化性檢測,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在這個流感的盛行期,更要保護好自己!
 
附上連結分享給大家試試看~  
 
蝦皮購買:https://shopee.tw/kspring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