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敏感肌保養步驟大公開,穩定舒緩敏感性肌膚泛紅超有感!!

現代的人常常因為空污、壓力而造成身心理出了狀況,皮膚也容易變成 敏感性肌膚,或是最近是長時間戴口罩,造成泛紅、搔癢、脫皮、乾燥粗糙、長痘痘等敏感肌症狀

像我本身是因為脂漏性皮膚炎,也算是敏感性肌膚的一種,只要壓力大或是天氣變化就會有泛紅、粗糙等敏感肌症狀的過敏反應,甚至熬夜隔天就會反映在臉上,嚴重時還會搔癢😭

這一陣子天氣變化大,有時候很冷又乾燥,呱哩的臉就會變得乾燥粗糙、沒有光澤,甚至還 會像浣熊一樣,只有眼睛一圈不會紅😭

敏感肌保養

以前還不懂的要如何挑選保養品時,總是會盲目地跟隨潮流或是被廣告而吸引去買,結果總是買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不僅浪費錢外,還可能把臉用爛了QQ

後來比較了解自己的膚況後,就知道要怎麼為自己的肌膚挑選保養品了~

成分是否有酒精或是含有很多化學成分,都成為我挑選時很重要的一步,很害怕刺激或不明成分,會讓皮膚狀態更嚴重,所以現在挑選敏感肌保養品時都非常小心翼翼!

就在我某次逛屈臣氏時,被我發現了資生堂有一個敏感肌保養品牌叫「敏感話題」(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為敏感性肌膚所打造XDD)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低刺激成分,無香料、無酒精等等!對我來說真是相見恨晚啊~

敏感性肌膚

而且所有商品都適合各種敏感膚質,連化妝水、乳液都有很多不同系列,我最後選擇的是均 衡系列中的化妝水,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我穩定且改善肌膚狀況。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保養品

敏感肌保養品牌

 

第一步就是使用這罐『均衡化妝水』,在乳液或乳霜前使用~

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液體,無色無味!抹開後非常好吸收且非常清爽~ 

通常我都不使用化妝棉,洗完臉直接擦在臉上,然後再輕輕按摩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症狀

擦完第一次之後再使用第二次,一樣的方法,輕拍皮膚幫助吸收,但不要過度拉扯肌膚 ~

兩次後就會有潤澤感,皮膚充飽水份般澎潤~之後再擦乳液鎖水就好了!

敏感肌保養

這罐平衡化妝水真的十分清爽,比較乾燥的天氣使用也不用怕不夠保濕;稍微熱的天氣也非 常合適,減少一些用量就會更清爽!

是一款四季都非常適合的敏感肌保養品!!

敏感性肌膚

使用前有肌膚泛紅、乾燥粗糙等問題,擦完後馬上就覺得皮膚整個鬆開,不會緊緊乾乾的, 很舒服,而且讓皮膚有光澤~

每天早晚使用,連續使用幾天後,很明顯的皮膚泛紅狀況真的差超多的,摸起來也變得平滑不少!舒緩了平常肌膚不適的狀況!超讓我驚豔的~

 

在使用這罐之前,每天都只擦乳霜鎖水,偶爾還是有不穩定的狀況出現,尤其在壓力大、換季時,肌膚不穩定的狀況更是讓我抓狂,有時連上妝都無法好好上!

但現在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多了這道之後也變得穩定,不太會因為天氣突然變冷變熱,或戴口罩就發紅過敏,出現敏感肌症狀,也不會因為粗糙無光澤而感到困擾!!

每天都容光煥發XD成為我最愛用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敏感肌保養品

跟原本泛紅的狀態的差超多的啦~~

 

敏感性肌膚是真的是相當脆弱,除了要慎選敏感肌保養品牌以外,也要注意平常生活作息要正常,飲食也是要均衡,而出門一定要注意防曬!這點真的很重要!不然很容 易受傷喔!像是呱哩因為脂漏性皮膚炎,所以真的非常容易因為外在環境而發生過敏現象,連天氣太熱也會。所以不管是外在因素,還是身體因素,都要好好的照顧,不能馬虎!

 

如果你也跟呱哩一樣有這種敏感性肌膚不穩定的困擾,你的敏感肌保養步驟中,可以加上敏感肌保養品牌「資生堂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不但可以穩定舒緩泛紅、粗糙、乾癢等等令人煩惱的敏感肌症狀,也能讓肌膚更保濕滑嫩!!

 

附上連結資訊給大家參考: https://jbeauty.com.tw/2GOMJz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