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 隱居很久了XDDD

還沒買電腦,所以很少更新,但怕大家遺忘我,所以硬克難的用手機擠出一篇

 

今天要介紹約定很久的諾言~~我最愛的35B!!!!!

這是兩三個月前買的,當時特價就順便買了一隻暈染刷,我覺得好好用喔!!!!((沒見過世面的人XDD

 

 

再來試色,我大概分了相近色

這盤比較偏霧面,珠光的比較少,有些比較偏絲絨感的

但粉質一樣滿細緻的~~

以下就廢話不多說啦XD







 

再來就是例行公事啦XDDD眼妝分享~
 

 

 

 

搭配的Morphe 35B的亮藍色,不用用艾諾琪刷具就超顯色了,不夠我還是全部用艾諾琪刷具上眼妝~


藍色都超美的!!!而且還有一直想收的寶藍色,之前想買ColourPop的A piece of cake,但看官網評價不太OK,而且35B有了就沒下手~


眼窩用EH的藍色打底,再用Morphe加強眼尾,有再偷偷加寶藍色在眼頭跟眼尾,不過主要還是上面兩種顏色而已~

 

不過這盤EtudeHouse專業眼彩盤真的超不推!!!亮片必定到處飛!!!!


這個藍色跟這種粉色是不是很搭!!!!!超喜歡!!!!!

 

唇膏是Etude House的琉璃光水漾唇膏PK003



 

第二個眼妝我也蠻喜歡的,而且真的好顯色!!!!



最後一個眼妝,就是之前介紹今年春天很流行的搭配,也是用Morphe35B完成的喔!!!!

Morphe35B Floral 10.jpg
 
跟我一樣喜歡彩色眼妝盤的人,很推薦35B喔~可以買一盤來玩XDDD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大家有什麼想法可以在下面跟我說~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