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紅的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 Subculture Palette( ´▽` )ノ

 
對這盤眼影盤我真的是一見鍾情!!!!!
他的配色真的超級美!!!!!
對我這眼影控根本毫無抵抗力m(._.)m
但網路上對他的評價很兩極,猶豫了很久還是入手!!!!
 
這盤真的超級美,盒子是偏藍綠、墨綠的絲絨表面,超有質感,顏色比想像中還深!!!
不過拍照拍不出來,拍起來有點藍藍的>__<

ABH01.png

這盤幾乎都是霧面色,只有三個有珠光~總共有14個顏色~
會附一隻刷子,一頭是有點蓬鬆的扁刷,一頭是暈染刷~
刷子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會粗粗硬硬不好刷~

 

ABH03.png

這個配色真的超級超級美,美到又是一種新潮流,看到Etude House的這盤眼影,就覺得跟ABH很像!!!!(圖片擷取至Etude House官方Instagram)

21372217_156382531609378_5374259536301391872_n.jpg

再來先看看試色~

雖然都是霧面,但真的都超顯色的!!!!!

ABH05.png

ABH07.png

用刷子沾取的時候,輕輕沾一下就很顯色了!

我的使用習慣是會將沾取完眼影的刷子輕點在手上試色,怕上在眼皮會太大一坨

第一次使用就忘記做著個動作,結果一次卡太多在眼皮,結果有點難暈染>___<

外加我是超級內雙,所以眨眼的時候粉就有點掉在臉頰上,所以一定要先將刷具上的粉用均勻之後再畫,不然可能就會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好家在第一次是用橘色跟棕色,上班不敢畫太OVER哈哈哈,所以暈到臉頰的狀況也不明顯!!

ABH06.png

接下來就是大玩配色的時候了XDDDD

第一次用黃色跟綠色搭配

 

ABH10.png

覺得在我的眼皮用起來有點小髒QQ

我想應該是我沒暈染好~

ABH09+.png

再來第二次很細心的畫,就好很多!!

我自己超喜歡!!!!

ABH12.png

用手機拍起來也很明顯,雖然臉黃黃的XDD

ABH13.png

真的是一盤可以優雅可以個性的眼影盤!!!!
持久力也不錯,大熱天整天在外,可以保持8成以上!!!
但真的不要將剛沾取的眼影粉放上眼皮!!

​還有是真的需要細心畫的一盤眼影,不然覺得容易暈到髒髒的>__<
​至於很多外國Youtuber所遇到的飛粉等問題,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是一盤跟上妝習慣決定好壞的眼影!!
我自己是很喜歡!!!!!喜歡的人趕快下手((遭毆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