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呱呱~

好久好久沒有玩眼妝了>__<

今天要來分享自己玩眼影的紀錄XDD

也就是許久不見的呱哩彩妝流回歸((!?

就點進去看看吧~

mixing_05.JPG

 

 

真的很喜歡畫眼妝~

但自從皮膚炎反覆無常,就開始很少化妝,更別說玩眼影了QQ

雖然說前兩年也都是皮膚炎很嚴重的狀況,但當時還是不斷的傷害自己的皮膚,拼命化妝←←不良示範!!!

最近皮膚好多了,想慢慢找回自己的熱忱,做些不做會後悔的事情!!!

想努力化好我的眼妝!!!精益求精!!!

 

mixing_01.JPG

 

雖然說是回歸,但我還是先大玩新配色

以前就喜歡玩配色,不過顏色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Mixing,各種不同的風格還等著我嘗試~

Let's Go!!!

mixing_02.JPG

這次的配色比較鮮豔~

像是宣告闖進彩妝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

選用偏紫的粉色,搭配藍綠色跟黃色~

一種撞色Mixing~

這次用到的眼影盤是呱呱我最愛的Morphe 35B、35U

mixing_07.JPG

 

至於為何叫做僞單眼皮~

呱哩的眼睛看起來很單(眼皮)

不過我其實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雙眼皮摺痕>__<

張開眼睛會把眼妝跟睫毛吃掉的眼皮QQQ

mixing_11.jpg

 

以前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覺得眼妝都不能好好發揮

嘗試各式各樣的雙眼皮貼跟妝眼皮膠

還有聽朋友說他每天貼雙眼皮貼,貼到變成外雙!!!!

所以我也常是這每天貼去上班

但呱本身的工作需要長期看電腦螢幕,而且有選是閃光弱視所以容易疲勞,造成發炎了好長一段時間QQ

 

現在自己也慢慢看開了

覺得這也是自己的特色,我應該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很多很厲害的眼妝高手都是雙眼皮,不然也是有著大眼的單眼皮

那我就來走小眼睛路線XDDD

也是一種魅力吧哈哈哈((自己講

mixing_04.JPG

 

可以可愛~也可以魅惑,時尚界流行的死魚眼((遭毆

mixing_03.JPG

 

回顧自己以前的創作,覺得自己個性很急躁,常常急著想分享,就忽略很多細節QQ

發現很多都沒有好好處哩,顏色也沒有注意顯不顯色

現在開始會持續練習適合自己的眼妝方式,還有注意細節

希望能拓展自己的一片天!!!!

mixing_06.JPG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呱哩以前的創作吧~

希望大家喜歡,會跟著大家一起成長的!!!

 

部落格【呱の彩妝流】

【呱哩是眼影控】

Instagram hastag: #GualiMakeup

 

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