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分享眼影試色了XDD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ColourPop有出粉狀的眼影吧~

當然也是質地很不錯、很顯色的眼影!!!!

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吧~

 

我總共買了五顆眼影

colour-matt01.png

每次買ColourPop就會遇到選色障礙XDDD

真的是太多太多顏色可以選了XDDD

但最後我都還是會從實用色下手為多,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我選了打亮色Liar Liar、帶著漂亮光澤的Come amd Get it、很多人喜愛的桃紅色Stay Golden,還有超美的磚紅色Criss Cross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超級想收的淡藍色 Lost and Found!!!!!

原本想買比較深的Piece of Cake!!!!但看到評價不是很好,就是大家都很期待他,實際表現卻so-so,Lost and Found反而比較好,所以就沒入手Piece of Cake了~

 

眼影盤是買粉狀眼影四顆就會送~

很多Youtuber都會把他的格子拆掉,這樣就可以裝10顆左右!!!

colour-matt07.png

但因為我太弱了XDD 磁鐵吸很緊,拆不下來也怕拆壞,只好讓Lost and Found孤單一個人了XDDD

colour-matt02.png

收到單顆都是裝在塑膠裡面,所以沒有盒子也不用怕~還是能夠收納~

colour-matt03.png

 

再來看看試色!!!是不是都很美、很顯色!!!!! 好想再收集幾顆XDD 不過發現很多在官網都找不到QQ

colour-matt05.png

 

試色完,立馬來個日常妝容!!!! 

除了Lost and Found以外都有派上用場喔~

colour-matt08.png

超級顯色,上班畫這樣都有點歹勢((遭毆

colour-matt09-tile.png

 

下次再來分享不一樣、有趣的妝容吧~

colour-matt13.png

 

 

 

 

 

arrow
arrow

    呱哩Gu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